是怎樣的緣分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Jie & Lina 在德國讀書認識的


醫學系&音樂系

很棒的搭配

中國Jie~高雄Lina~ 桃園 Melody

緣分讓我們連在了一起^^

~話說當初Lina 與我聯繫時

內心真是既期待又忐忑呀
 
沒有見過面

Lina 又在中國


一切只能夠過email聯繫

一見面就是在中國了.....


Melody感到惋惜的是~原本Lina是先找高雄的 "蛙攝町" 攝影師(Melody超推薦~~)


請蛙攝町到中國為他們拍攝婚禮紀錄

也因蛙攝町推薦

因而找到Melody


可惜的是~ Lina 中國婆婆不解 為什麼婚攝跟新秘就非找台灣的不可呢!

因需要幫我們出機票及三天的住宿與餐飲和服務費

所以花費不少~

一直試著說服Lina請中國的婚攝及新秘服務就好

最後Lina擔心與中國的新秘溝通不良而 保住Melody~

真是太感動了~

Melody 得知這消息時 突然有種強大的使命


我要讓她的婆婆知道~"台灣"來的是~~ 很厲害的!!

~ 熱血的Melody~

  幾乎將所有的配件及工具都帶去了

(你們猜~我的大行李箱 幾公斤呢~不含化妝箱,最右邊的大桃紅)...答案是~~~~.20kg!!~猜對了嗎^^


  

為了~就試讓Lina 能夠在造型上無後顧之憂 

在一整天的忙碌 處於備戰狀態下
 

結束後Lina的婆婆和媽咪  都跟我說 謝謝妳將媳婦和我女兒 畫的挺好! 好美時

就覺得好開心呀~雖然最後累到快不行了~

但一切都值得呀!!
 
也幸好~~他們特地飛回台灣 由蛙町攝幫他們拍婚紗喔~


 ya~大圓滿 ~!!  

http://www.wretch.cc/blog/Garyss/8883312
 
 


其實台灣到寧波不遠 飛程只要一小時多就到了喔~(自從上次Melody到花蓮玉里工作之後,來回就坐了約 10小時的火車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看了幾本本書~玉里怎麼還沒到><" 深深覺得到大陸的路程比到台灣東部近多了)

 

到了寧波 Lina的媽咪來接Melody的喔
 


過去寧波之前~這過程 我是負責造型及保養指導及習俗文化提供給Lina參考

而Lina特地寫了在大陸的狀況讓我先了解

還有行前叮嚀喔~真是太貼心啦

因我不敢自己一個人搭大陸的計程車 也不敢轉機

Lina人超好~ 於是幫我安排了直航 及請家人來機場接我

 

加上Lina沒有試妝 ,造型也都只有email和電話討論

 
所以一到了飯店 Lina 會合後~ 我們就趕緊試作明天的造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