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客人問我說 為什麼都沒有看見網路推薦我呢

其實並不是沒有呀

只是我的客人都很含蓄的從訊息 或信件給我鼓勵與感謝^^
 
或著直接將我推薦給其他親友服務

我非常熱愛我的彩妝工作 .

喜歡將新娘子打扮得美美的

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只是不太擅長行銷自己呀

好囉~為了不再被誤會了

只好將新娘給Melody私藏的鼓勵信給大公開啦~

-----------------------------------------------------------------------------

【境英推薦文】

1497514493  

1768137895  
靜純寶貝
妳最近好嗎
還有很忙嗎
 
我心裡一直想說要請你和昭伶,還有她先生吃飯呢
我媽媽要我特別謝謝妳
 
我媽媽一直說,整個婚禮最成功的部份,就是新祕了
 
因為妳把我還有我的家人畫得 很漂亮'
大家都很稱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