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0_conew1  

 

去年中Melody從兼職新秘轉全職新秘

在思索未來我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給我的寶貝新娘

在之前短短的三年其實已經上過五個新秘老師的課了

不僅材料花費大~學費花更大!!

呵呵~屬實苦練型

不過~未來的方向希望能走全方位造型師

即便現在還是接新娘造型多

但我希望將我的新娘當明星般的打造

婚宴上的紅毯~在我心裡是星光大道!!

新年就給了自己新目標

不斷的找尋各課程資訊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務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就在花蓮玉里服務新娘爯青,認識了她妹妹(她的職業是麻豆,請教了她,藝人界的彩妝這方面的資訊與管道~非常謝謝她給了我盈喬和阿紫老師的彩妝資訊

以及Doris 姐姐分享 新娘秘書專業教學(髮型課)

立馬報了名!!(哈~雖然心裡不是沒有猶豫,一次就要拿那麼多$$,還是會有小小的心痛 ^^但真得太熱愛自己的工作)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瘦了荷包(學費和材料費~足以一趟歐洲之旅$$)

但是學到更多地技巧,還有了解到自己的強項和短處

跟著超強的老師學習,還有超級資深的其他新秘同學們(有的經歷是13年, 7~8年,5~6年都有),還有從香港來的學習的同學

哈哈~我超級菜!!(正滿三年)

看著人家可以做出這麼漂亮的造型

自己更要加把勁!!

 

加油~

 我想除了練習~還是練習,別無它拉

一樣要努力的練習著!

 

此外老師的教學風格也是學習之一

未來希望我也能授課~別誤人子弟

可能自身有被過往~非常信任,尊敬的新秘老師,騙過的慘痛經驗

哭哭~人(對人的信任度,)財兩失,所以技術再好~人品對我而言,更具意義!!

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像老師們一樣強!!

 

我很幸運~報到名了,也很幸福不用搭飛機,也不用像其他同學從高雄或台中來到台北 一起上課

這一,二月~

密集的上課,(髮型和彩妝課程)其實是挺累的

上課須全神貫注,我小小腦袋~很努力地吸收,不停的拍照記錄,還得現場馬上做出造型給老師看,呼~幸好,老師們都很有耐心

有天髮型和彩妝兩堂撞在一起,從早到晚~頭都昏>< 呼呼 全靠意志力撐著^^

不過!收穫滿滿,被磨得感覺很妙!!這也是上課的意義吧^^

不僅是技術上的提升,及內在的感動

"除了美之外 還有要質感"!!

 

非常謝謝老師們的無私教學,和分享

耐心地指導我們!!

妳們真是太棒了

愛妳們呦

  IMG_4256_conew1  

 

 

************


*Chu Chu Star 菁英進修班(本身為彩妝師,新秘朋友進修課程)

裸實力~底妝進階版,百變眼妝變化,潮流眼線/韓妞必備,化妝界的痛~真假睫毛...等,

 

陳靜瑀.巴洛克zoe.李蕠坊Doris Li 新娘秘書專業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陳靜瑀巴洛克zoe李蕠坊Doris-Li-新娘秘書專業教學/321908744626895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