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擷取處:
Emily  
遇到這麼疼妹妹的姊姊
無怨無悔 爬了無止盡的文
做了許多功課下了很多註解
 
只為幫妹妹找到她喜歡的新秘
 
從我幫妹妹化完妝後做髮型時
姊姊說了一句,造型"有圓"時
深切地感受到她非常認真且觀察細微呀
沒錯!我們在做髮型就是要從各角度看,是要圓的~
這樣才會好看~這個"眉角" 她也發現囉
 
但要稍微解釋一下喔~也並不是每個髮型都要圓喔
還是有分造型的不同,要注意的點都不一樣!
此外~她們做的功課非常深層呀
已經是達到我的自我要求水準!(技術 ,飾品, 態度~)
不得不佩服她們,厲害厲害!!
 
總之~那天我超開心地遇到這對姐妹花
試完妝後 妹妹還給我大大的擁抱,眼淚還泛著框
她說~好高興終於找到適合的新秘了
當下我也好感動喔~緣分這麼奇妙讓我們彼此能夠相遇與契合
 
結束後 還是姊姊騎車載我去牽車
呵呵~妹妹則在騎樓下幫我顧重要家當
好貼心的可愛姊妹花!!
那天試妝後很晚了 但 我滿心溫暖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ody lin 新娘秘書 verywed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