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禮物▌

    22


在開心的度蜜月之旅,還能想到新秘,
Melody好生感動

在新竹工作遇見了,今年初服務的美美妞妞
來喝喜酒,得知新娘也是請我服務,特地到新娘房來找我,敘敘舊,被探班的感覺真好

驚訝的是~還有禮物耶,是他們去捷克、奧地利蜜月時,特選的「捷克 水晶指甲銼刀」&無敵手寫卡片

P1640270

妞妞說~感謝melody的專業和帶給他們回憶。(其實我也要多謝妳們給我機會服務呢)

既開心有驚喜,能見到你們已經非常高興了!
感謝你們好有心,讓我感覺到好有愛。

你們的心意我都能完全接受到,
只是真得很不好意思又收了珍貴禮物

為了不讓大家破費,只要ㄧ張從國外寄回的"明信片",就能讓Melody開心久久喔~

P1600566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