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是服務業  顧客至上 且又是幸福產業~

所以Melody從以前一直默默承受 很多事情黑暗面,不想在公開場合 說這樣負面的話 

 

有些事 卻一直找上我.........

所以 當時語重心長寫了一篇, 
『Melody 想對正在找新秘的妞妞們說』    (請點它 )

 

只不過想要 好好的化妝 好好的照顧新娘,好好的將這份重責大任的工作 盡善盡美!

讓信任我的新娘 在她們最重要的一天 好好地得到美麗與照顧! 

 

但在這之前 卻總是讓我先經歷 很多事 

我也是當了新秘才深深體會 「人性」 這件事,在厚黑學上 修鍊不夠,才會一直 受傷吧><

 

或許那些新娘兒 對於不誠信或爽約 不痛不癢
對於我們是誠信待客的人,是不被尊重的!!

 

即使已簽約的新娘 有事情 需要調整
只要告知我,我二話不說 不過問,後續程序 退訂或改期 也是以客戶為最大利益,大家互相尊重與體諒.

 

今天我發了一封信, 第一次發這樣的信給客戶

內心非常難受與感傷 ~我可以接受 妳另找其他造型師為妳服務  (即使以前也發生過取消~但她們  會直接說明 ,我 ok的 )

為什麼 不能好好跟我說呢?? 為什麼要佔著檔期後  卻用 不回 不理來表達

機會可以讓給其他真心 喜歡美樂地的新娘 ,這樣不好嗎?
好多新娘 已經改了期 還是預約不到我,不只她們沮喪 我也很沮喪>< 我多麼盼望有三頭六臂 能夠幫大家打扮~

 

 S__13492293  

 

TO ~

『當初是您們與我接洽 需要 新秘服務, 也為妳保留檔期
這期間也是有其他新娘詢問 這天

因合約書以寄出,代表Melody 『對於客戶的重視與誠信』

所以婉拒了其他新娘的邀約

期間也有通知 合約簽程手續時間

妳們在簽約前改變心意,可以直接告知我,合約書撤銷即可

而不是這樣 不理回應, 覺得這是基本的尊重 。』


衷心希望以後不會再發這樣的文了~

非常有良心的好新秘 不需要這樣來對待!!  

 

現在 Melody 寧可在家休息 出去放風,也不想服務「不誠信」與《 》的!!! (太多 字彙可以填入了 )

 

好新秘 不是我自己說的~ 可以看看以下大家的留言 

 

 

S__13656086

 

20

 

心怡

 

 

S__13934655  

   

3

 

4

 

7

 

12

 

13

 

18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