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5  

【 Daddy-J 優質婚攝  篇】

這天我跟新娘凌晨五點在飯店開始梳畫,沒想到沒多久 這位Daddy-J 婚攝就到了( 一般婚攝都會約在新娘梳化後的一~兩個小時後) 

當時我有點嚇到,想說這婚攝也太早來了吧~~~ 我都還沒開始呢,新娘的家人都還在睡覺,沒有太多的畫面 可以讓他拍呢

哈哈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多餘呀在昏暗的房間 他還是有辦法 至飯店房間外的地方 拍攝~

 j-27  

這篇Melody分兩大類組

上半段是 攝影師的部分,下半段是 美樂地的婚宴現場的點滴(包含造型 部分) 以及感到 很溫暖的故事 (新娘禮服 )

這位Daddy-J  盡責到讓我想要幫他寫推薦文, 哈 雖然他已經很難預約了呀 ( 大家 如果喜歡 此風格,要手刀立馬預約呢~ 妳們知道的,好的新秘 要很早就預約 婚攝也是喔)

j-47  

 

故事是這樣的~
 照片有點多 ,但字也不少,這次特地不用 組圖,覺得組圖太小看不清楚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j-174  
  其實以前我也不知道 找婚攝的重點,是服務很多場次後
慢慢 體會到的
當然 ~以下是我自己的觀點 ,每個人在意的跟需求都不一樣,但他是我在現場的感受到真實的狀態
 
尤其 在拜別 那時候,新人的媒人 沒有辦法場控 不知道 該如何導流程
 
這位俠哥,跳了出來~ 在新人的爸媽側後方,
用長輩的口語替  捨不得女孩出嫁親愛的爸媽(當下哽噎啜泣 說不出話來 )給予叮嚀與祝福
 
重點~沒忘他是婚攝~ 趕緊捕捉新人的一舉一動
 
接著下 一秒 換站在新人的側後方,教導 新人 給爸爸媽媽 關懷,再趕緊搶拍爸媽的神情
 
P1670022_conew2    
 
(只有以上 這張是Melody用組圖的,是我在旁邊側拍的)
 
就是很忙碌的的一直角色切換,也不會有過多的贅詞 
他的口語跟動作 卻是非常溫暖厚實的,非常專業!
不會是一直跳來跳去的(因為 我真得有遇過,很愛 搶戲的婚攝, 做什麼都用跳得,很難忽略他的存在>我不喜歡>///< )
  
也因為 俠哥身兼「婚禮主持人」與「媒人」及「婚攝」多功能強棒!讓這個流程 在溫馨又不失節奏下,順利進行
 
這點我真得非常佩服!!太厲害了~~~~
j-343

j-349

j-374  

 除此之外,
個人好在意的親情流露 跟 現場賓客的互動 照片
 
j-359
 
j-363  
   
   
婚攝在我們造型快完成的時候
 
j-51
 
 
j-70  
離開了飯店 跑到了男方家,記錄了好多有趣的畫面

 j-91

通常一人作業,通常不會有新郎(或是新娘)那邊的畫面,因為婚攝大部分只會待在一方紀錄(總之會有一邊主場畫面較多,除非雙機模式 )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新娘住的飯店跟新郎家 距離不遠
 
j-127  
 
天呀!!!!真得請到他的新人,超級賺到
 怎麼 一個人可以當好多人用喔,CP 值大大大大爆表呀~~~~~~~~
 
  
因為 個人不喜歡很多擺拍,其實婚紗照已經都是擺拍了
在婚宴上 ~個人是比較喜歡互動自然的照片
真正厲害的 攝影師,是可以類婚紗拍得好
現場氛圍也可以記錄得很完整
 
因為現場賓客 會一直動來動去的,很多都是一瞬間 就錯過了
這才是最難的~~
j-684
要記得 在找拍婚宴的婚攝時~不要只看 遠遠拍的大景都很漂亮
那都是擺好 才拍的,再後製
 
要看 婚宴的實際作品,才比較準,
畢竟捕抓瞬間一剎那 才是真功夫呀~
 
 
PS ~當然 妳喜歡大景 的照片也沒關係~畢竟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同,沒有一定要聽誰的,聽自己內心的心聲 就好喔^^
j-713
構圖經驗值 與想法 還有溫度 及熱情 造就 非常可看性的照片
j-205
  

j-399

j-405

 j-616

當然 還有新娘最愛的類婚紗,他也沒有少,
 
老實說~新秘跟婚攝 的關係有點微妙
 
我們要做好造型, 需要一點時間,婚攝也需要有好作品 就會拉新人出去多拍類婚紗
但是婚宴時間就是這樣多 
 
其實 會有點牽制到彼此,有時甚至處於矛盾狀況
( 解釋一下~如果新秘造型 時間太久,婚攝可以拍的時間 就會變短, 如果婚攝拉著新娘一直拍, 不趕快 回來換下一套造型,新秘換造型時間,就會變很短)
 
但在這場~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種自己都會找時間想辦法克服,會體諒彼此 ,不會害到彼此,只想讓新人 有更好的造型與更多的照片。

j-642

j-644

 j-652

j-654

j-659

j-824

j-869  

 【Melody推薦 優質婚攝Daddy-J  總結】

(1)「親情」「友情」「 愛情」「 儀式過程」間的 氛圍 都能掌握
(2)現場賓客的互動 記錄的也很棒
(3)新娘最愛的類婚紗 少不了
(4)新人的周邊商品 (婚紗 婚鞋 婚戒...等等 ) 也很用心地在構圖拍攝
(5)很常被忽略的新郎,戲份也不少
(6)然後~完全不會跟新秘(哈就是我啦)說什麼話,我們都認真在做自己的工作
 
最後~以上 是我個人的見解,另外~ 大家千萬不要 凹婚攝也要比照辦理喔,因為婚攝跟新人談得服務內容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將今年我們共同服務5月中旬這對新人時,Melody所看見 所感受的印象跟大家分享。
 
可以的話,還是請個 專業的媒人吧!不然 婚攝好忙喔!!!
 
 
沒想到婚宴從頭到尾 竟有如此熱情又專業的婚攝,實在太難得了,終於遇到 比我還雞婆的人啦
讓我不推薦 我會難受
 
優質婚攝Daddy-J  點他點他 完整作品
 
 
 
以上照片 除了(婚攝三連拍組圖)是Melody拍的,其餘全是Daddy-J 婚攝所拍攝的喔^^
 
因為 版面上傳有流量上限 ,所以照片有被我壓縮了(討厭的是~還有好多張 還沒上傳完,但已經被限額了,故事少了畫面 就不完整了啦 ex 爸爸和女孩的擁抱 我傳不上版面了 >///< 即使 我已經刪了好多張照片,但系統就是不給我傳了)
 
大家可點官網喔,畫素比較清晰
 
若你想要預定的婚宴日期,因撞期無法服務
 
Daddy-J 還有自助婚紗可以選擇喔~
Color Daddy婚紗攝影

 

 
 
就像如果訂不到Melody 的婚宴服務檔期,日後的孕婦寫真
還是 可以找我為妳打扮喔^^ (ㄎㄎ 自己的工商 服務時間  ^O^ )
2 P1690330  P1690271 5  
  

 【新秘篇】美樂地的婚宴現場的點滴(包含造型 部分) 以及感到 好溫暖的故事 (新娘禮服 ) 以下照片 是Melody所拍攝的喔^^

甜美女孩x 個性style

P1660975

喜歡Melody親手作的蕾絲水晶珍珠髮帶~為俏皮妞妞的整體造型點綴森林系風格 ,更愛她飽和度極高的紅色指彩~
發揮神奇魔力

“清新的視覺美感體驗,同時帶來勇於表達自我的個性!”

 

P1660986

清新可人
乾淨妝容, 甜美 線條小花苞

⭐️Melody 不追求過於流行性, 不會將不同人~畫得看起來都一樣!
"我不要複製品",追求的是『精緻 ,屬於每位小公主獨有的風格』

⭐️我的髮型作品,不會只有正面才好看~而是360度都漂亮😊

P1670032

9

P1670046

 

【傳承】

俏皮小妞 身著的"金色"與紅色旗袍
是30幾年前,她爸比親手製作送給她媽咪結婚時的兩件衣裳!!

親愛的父母親將旗袍保存得非常好,
如今~女兒結婚 也穿著當年父親的愛,延續下去!
讓Melody 非常感動呀!!

不僅是一件保存良好的旗袍,歷久彌新 還有滿滿的復刻回憶💕
比起流行,我更喜歡可貴的復古, 更具紀念價值

P1670083

P1670062

P1670078

P1670098

P1670112

  不管是 現代的禮服與復古的旗袍 妞妞總能 詮釋得很棒!!

 

謝謝大家~如果你有看完 如此落落長的文章!! 真是太感人了~

 

相信應該對於找婚攝有一定的了解了吧XD

 

我賣力且認真地打了一整晚文章~希望大家都能找到 適合自己 且喜歡的 婚攝與造型師喔

 

 ♡Melody專為新娘營造~自然清新.獨特氣質美♡ 

http://www.weddingday.com.tw/per_work.php?a=store&per_id=88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