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5)  

【謝謝妳們的分享🌸

跟我夢想一樣的女孩兒~我們都想當『家庭主婦』☺️

帶著孩子 等老公回來~
這樣的夢想~離美樂地好遙遠呀😂

看完大家給我的回饋~ 我想 下次 請叫 我"林真心" 吧😁
在工作時 會變身好貼心的造型師

自己的生活則是好迷糊 事情都記不住😅

🍓🎁🍀🌹🌟🍓🎁🍀🌹🌟🍓🎁🍀🌹🌟

Dear Melody:

在收到妳的第一封的回信時,就感受到妳對顧客的用心了😊
好慶幸 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有妳的協助,除了讓我美美的出場外,也貼心地幫我留意了許多小細節,有妳真好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