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百份問卷 以下是新人找Melody的重點項目,整理給大家參考^^

選擇美樂地的理由前10名要點

SAM_5223-horz_conew1  

#風格(妝感、髮型)

#有推薦文(評價)

3 親朋好友介紹(優先考量)
#有貼心的婚宴前髮型試做服務(免費)
#飾品精緻
6 服務很好
#編髮厲害(這點超多人說的)
#區域
9 新秘正不正也是考量之一XD
10 #價格(預算)

目前的市場,新祕比新娘還多~
Melody勝選的原因,不是僥倖得來的🌈

🌟大家有發現嗎??個人總是將新娘寫給我的回饋文 分享給大家
主要是發現透過問卷調查後(我的百位新娘給我的資訊)

才知道了解到~

大家很怕踩到地雷😨,美肌人人會
自助婚紗可以修片,


婚宴現場是直接上場呀!!

 

為什麼總要拜託新娘去做臉 要做好保養 (超級囉嗦😝
沒辦法本人就是腳踏實地,工作又龜毛的人😂
新娘 肌膚狀況好,畫起來一定漂亮!! 


#不保養 找我也不會變仙女!!

👉一個比妳更在意婚宴造型的新秘,能事先做好的,新秘跟新娘就不要偷懶啦~
我不要事後才再修片 才用軟體去後製,吸引目光。

👉二來也是讓未來的準新人了解~Melody服務現場的狀態
婚禮當天陪伴在妳身邊最長時間的就是新祕了
不是只有技術要好,能不能給予協助與安定感
也是很重要的!

🍀能夠從兼職第一年到現在全職邁入第七年,一直都能收到客人的回饋,是不容易呀>///<

#始終堅持不斷精進技術外,產品升級 ,(服務費用也是不斷攀升>< 預約要趁早 )

💟最重要是~將新人當自己的家人在對待💟

那麼多的新祕 為什麼 人家要選妳??!!
能讓新人信賴選擇我們~在他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是非常重要神聖的任務
不是化化妝 做做髮型就好了~

初心不變,感恩的心 一路做到 休止符的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