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26)

image2 (9)

 

平常最大的障礙是只會用右手畫右邊眼線

左邊眼線不管用哪隻手都畫不好

最想要學的部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和眼影

想要應用的地方只是想要漂漂亮亮出門啦XD

image3 (6)  

==================================

當下她都不做筆記時
有人森七七>///< (等下如果 忘記,我就會翻白眼XD 開玩笑的啦,本人挺有耐心的呢^^)

等換手時~她居然都記得步驟

好吧!!算妳厲害XD

👉痘痘肌最重要的就是輕薄透了 還有遮瑕

👉畫眼線 穩定度的技巧

原本想要甜美感的
但後來她說婚紗照的造型就是甜美風

於是我們臨時更改了,想要嘗試個性風路線

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保有彈性,學生想學的技巧
在時間內 都可以調整

還有她真的學很快!化得很好~
應該是老師很會教 也有關係吧XD

│三顧茅蘆│
#我想再也找不到 像她這樣愛我的人了

去年初 問了Melody自助婚紗x 全家福 x 婚宴造型

要預約了 自助婚紗和婚宴造型化妝
可惜因為去年美樂地的身體狀態 慘兮兮, 還有私人因素等等

最後婉拒了邀約😭

當時 打算將手邊的合約做完 就要先休息一個段落
所以那一段時間 好多顧客的婚宴詢問 都不敢承接

直到身體調理好些,才逐漸恢復 承接一些了

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

她依舊持續發落我的動態資訊

薇兒 說 既然沒有辦法給我化妝,那麼也要給我上課!
加上 她看我之前的發文 有妝前妝後 的比較圖

她覺得太神奇了!! 直呼美樂地的技術很好~
更加想學習 化妝技巧

印象中 我們認識契機是

#一年多前
她寫信問我說 ,痘痘肌 要如何調理

雖然我們並不認識
但是 有人問我,Melody就會盡所能地回覆

於是很雞婆的跟她要了電話,直接講解比較清楚
我要先了解她的狀況,才能給予建議

當時教她的方法,她都有聽進去,且開始做臉了

中途 美樂地有作做公益活動 ,她也立馬參與

👉期間她問了我2次 要預約彩妝教學的課程
被我拒絕了

#痘痘肌沒有養好,不要化妝

我真的很機車!!😂
沒辦法 不會 為了賺錢就接

因為如果痘痘很多,化妝只會讓痘痘肌膚更嚴重啊

這不是我樂見的!

👉直到第3次 她再問我時
確定已經調理了 只剩一兩顆小痘痘時

欣然答應

得知 她不會騎車 也不會開車,但是她家到教室有段距離
公車的路線也不順

我們也都在台中,於是 美樂地就去接她一起去教室上課囉

對於這樣 超級死忠的M粉啊!!
我這樣機歪 還是願意找我上課><
小小的補償

然而她也好熱心,知道我的身體爛爛的
推薦她的美容師給我,建議我去做身體油壓 排毒,消氣結
在台中也方便些,希望我的身體健康🌸

感謝 薇兒 不離不棄
還有體諒我當時的低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彩妝 教學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