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1)
始終相信,當我們有能力付出時,不要吝於給予.
謝謝每位被Melody服務的新娘子們.
你們的愛心........................Melody 將會把愛傳出去 ^^
每筆收入 將捐一百元的費用 給予攸關兒童的相關基金會.
 
 
11/04
距離上次捐款已經隔了好一陣子
 
上次還在桃園,於是買了米跟蔬菜 >大園的藍迪兒童之家及現金捐款(現代婦女基金會 )
零錢捐  感謝阿培堂弟跟我一起養小豬,零錢捐
現在搬來台中了,於是查了台中的機構,這次打算一半買米,一半買尿布跟奶粉,
 
查了兩家「台中光音育幼院」
電話詢問後,他們欠(米 跟 圖書禮卷),於是先拿了三千元給米店老闆,請他幫我送
S__60981277
 
S__60981278  
 
 
且有另一個分院是「台中育嬰院」
 
一樣先打了電話過去詢問,目前欠缺的物資為何?他們說需要 (亞培 _小安素),(尿布 XL ,L號)
 
立馬跑去婦幼館買,預算剩三千,沒當過媽媽都不知道 ,奶粉貴貴,我的三千只能買三罐 
還只能買小瓶的,若三餐都喝,一罐奶粉喝不到一個月,不知道我買這兩罐能做什麼用呢?? 心情超悶的
但是不買會更嘔,會更氣自己!!於是再多編列預算 ,即便沒法買多,也要都要買到 ,他們所欠缺的物資
 (當下 突然覺得好對不起爸爸媽媽,他們辛苦養我長大,但我都沒有乖乖聽話,翅膀硬硬到處跑,太不孝了,汗顏,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日子可以好好過~)
  
 image1
  
P1600360
 
當我一進去,他們辦公室時,居然都沒有開燈,
之前在大園的藍迪兒童之家是亮亮的,辦公室電燈都開著,環境也是乾淨
這家暗摸摸,讓我好不習慣
卻也不敢問~為什麼都沒開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省電呢?
 
另外 詢問了院方,請問政府有補助嗎?她說 只有部分補助,其餘都要靠善心人士 大家的幫忙
 
正時 她說了一句~最近景氣很差!捐贈的少很多~
只能省省用.....
 
聽他們說完後~緩緩地離開辦公室,有股辛酸湧上心頭,有點想哭
昨天一回到家 整個很沮喪,就連現在打字 想到 還是很難受
 
真覺得很慚愧,自己平常想吃什麼就跑去吃,
但是那些孩兒 只能求溫飽
 
知道最近景氣真得很差,差到台灣今年第三季GDP是 負的1.1%
真得很可怕,自己的工作也不甚穩定,很多新人預算有限,轉而考慮再看看 就掰掰了
 
不過~千萬 不要因善小而不為!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
若十個人,一百個人,就能幫助好多好多的小朋友
即便每天存個10元,一個月也有300元
 
 
衷心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多關懷需要幫助的孩童們~
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不同溫度,為他們的生命帶來喜樂
 
 
「台中光音育幼院」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502號
「台中育嬰院」台中市西區樂群街134號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