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conew1  

【Melody進修全紀錄】
>>2010年研習*琳琳Lin lin造型*專業新秘養成班
(台北, 8堂課x每堂5H)
 ●2012年研習*郭元益婚紗 曾慧萍*專業髮型課程
(台北,10堂課x每堂2H)
●2012研習*Ivy Hung Studio*專業髮型課程
(台北,10堂課x每堂2H)
●2013年研習*Vivian Studio*日系新娘花藝精華班
(台中,全日班)
●2013年研習*雅凡 Studio*專業髮型課程
(台北,6堂課x每堂3H)
●2013年研習中原推廣中心
「全方位婚禮統籌師養成培訓,初階班」(桃園,8堂課x每堂3H)
●2014年研習*陳靜瑀.巴洛克zoe.李蕠坊Doris Li 新娘秘書專業教學*專業髮型課程
(台北,全日班 x 3天)
●2014年研習*Chu Chu Star (王盈喬&阿紫 )
菁英進修班(台北,6堂課x每堂3H,+兩堂測驗與作品拍攝)
●2014年研習*菲菲點妝 短髮&編髮 專業造型課程
(台南,全日班)
●2014年研習*李蕠坊Doris Li *專業髮型課程
(高雄,8堂課x每堂6H)
●2014年研習*中廣學苑
口語傳播訓練 基礎班(台北,6堂課x每堂3H)
●2015年研習*蘇愛咪*造型攝影課程(台北,全日班 )
●2015年研習*Sabrina Chen make up*手作新娘飾品(台中,全日班)
●2015年研習*李蕠坊Doris Li 「經營新秘秘訣」&黃致榮博士「網絡行銷 新秘必知」(高雄,全日班)
●2015年研習*李蕠坊Doris Li 「婚禮人說故事系列講座-
『如何表現最美的妳』(高雄,半日班)
●2015年研習*中廣學苑 口語傳播訓練 進階班『課程核心介紹、發音咬字訓練、溝通技巧練習、公開表達練習、聲音表情訓練』(台北,六堂課x每堂3H)
●2016年研習*Sabrina Chen make up 『 底妝光澤透亮 技巧、打造完美立體輪廓線眉型調整、單株睫毛黏貼技法』(台中,半日班)
●2016年研習*Wedding Day (W 點子聚)臉書行銷大揭密 I 『 -粉絲數重要嗎?、如何判斷我的粉絲頁是否健康?、你希望粉絲為你做什麼?、衷心地的各為一個建議!』(台北)
●2016年研習*Gigi Ghiu Bridal 一妝三髮一日示範『 妝髮前置、如何依照每個人的特色與臉型及髮質挑選妝感髮型、如變換髮型瀏海的秘訣、手法觀摩』(桃園,半日班)
●2016年研習*Wedding Day (W 點子聚) 臉書行銷大揭密II-『流量駭客的隱藏密技 』(台北) ●2016年研習*Winnie葳妮婚紗飾品【2016公益妝髮分享暨新品發表會】『受邀講師~SALY、王盈喬、方維歆、蔡牧修老師』(台中,兩天全日班)

                                           

●2017年研習*許有湘老師『臉部立體度、浮泡眼及眉型的調整 加強改善』 (台北,半日班)

 

 

老實說~Melody 不是聰明的學生、反應也不快,美感也是後天慢慢培養的,但我真得很拚 很努力!!

我的造型之路是投資了『時間+體力+金錢+磨練+淚水+汗水+犧牲玩樂+犧牲睡眠+犧牲與家人、朋友的聚會』雕塑成形

早期學一個造型,有天分的同學看老師做一次就會了,但我可能要看三次

連模仿的能力都很差><還被老師好意提醒過~說我不適合當新秘 要不是我努力堅持,早已被刷掉了><

笨沒關係 但是我很拼!!!! 學的慢 ~沒關係 ,我不放棄!!自己安慰自己 ~不害怕失敗,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龐大材料和驚人學費 Melody的儲蓄不夠用 早期還是姊姊跟媽媽借我 即使當初阿母很生氣我~辭掉穩定的工作,

選上了一條 不穩定 砸了錢 也不知道 做不做得起的行業...

我想母親之偉大就在於~ 罵歸罵 唸歸唸 不爽歸不爽XD 但看妳這樣拼命 即使不開心,還是願意借錢~讓我努力學技術 希望我可以將新秘事業做起來

現在之所以 大致什麼都會~是因為

不管是在高雄、台南、台北、台中舉凡可以學到我想學的~我不足的

學費、車資、時間,都耗盡了我的所有,不管是荷包與體力 但我總是全力以赴!

有些人不懂 ~為什麼我都要搭高鐵去上課 因為我要保留「最佳體力與精神」在課程中 每一次的上課機會,我都很珍惜

並不是每次你想上的課,都開得成 或著時間都搭的到 但是又怕現在不報名,不曉得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寧可現在累 也不要錯過成長的機會 又有時很不巧~你想上的課全擠在一起

變成...... 周一台北上課> 周三桃園工作> 週四高雄上課> 周五台中新秘作業>

周六在台北忙婚宴>週日新竹工作 ,有時循環好幾周,因課程有些是兩個月一期

一個星期跑三~四個縣市,家常便飯

說不累 ~是騙人的

燃燒金錢外~就是你的體力也會透支

為了是什麼~ 兩個字『技術』

它本來就不屬於我 是我苦練出來的! 花錢上課進修來的,不斷練習 練習再練習

當大家在玩樂休息的時候,追韓劇 逛街

我們的好朋友是 假人頭 找親朋好友練化妝 經過不斷努力,才有大家看到的一點點的小小成績

做了那麼久還是不能鬆懈>< 畢竟這是美的流行產業 不進則退~

知道我們上課的情形嗎?

除了「花藝課、口語魅力課、手作新娘飾品課、婚企課、網路行銷」是可以坐著聽課

其他都要站一整天!

我必須要全身貫注看老師示範,手拿相機拍照紀錄 ,

有些課程學員眾多,還有不停移動喬位置,

才能看到老師示範講解 要在這短的時間內 看完老師示範後再接著自己練習做

然後再接著下一個造型學習與練做,循環一整天。

有認真上課的同學應該都會有些經驗吧 其實很用力的聽課也是很累人的~

因為那些都是你不會的,才來學

每次下完課 Melody都頭昏腦脹,腿呀 腰呀都很酸 ><

不過~你知道 這些只要你不斷練習 它會屬於你的養分。

前幾天看見朋友的分享

『口袋可以窮,但是腦袋不可以 因為這是窮一陣子跟窮一輩子的差別。』 好有感~ (哈有點離題了XD )

然後 ~可以不選擇 超出你預算的造型師,也不要殺價~

“尊重專業”好重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