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Melody第一次遇到新郎有準備手稿的 "愛新娘的點點滴滴"

 

694407125526_conew3  

真是的~太犯規了啦,新娘兒感動到不行......

P1370317_conew1  

 

每每看見新郎闖關遊戲

大多是新郎念著女孩兒準備的底稿 或著是 現場臨時想的.....

 

尤其是親筆寫地~很難得呀

就能感覺得這是有認真思考用心體會~才寫得出來

很替我的寶貝新娘開心~遇到真心且有責任感的另一半.

 

重要的是~能娶到這樣超級優質女孩兒~夫復何求呀!!

 

一.愛妳活潑不做作的個性,讓我很快融入妳的生活

二.愛妳的交際對談,讓不擅言語的我可以靜靜的在旁邊聽

三.愛妳的聰明賢慧,讓我不用做決定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四.愛妳的樂於分享,讓我可以享受到更多美食

五.愛妳的溫暖體貼,讓我無時無刻都倍感照顧

六.愛妳的寬宏體諒,讓我可以無顧慮的加班

七.愛妳的率真坦白,讓我不用費盡心思的猜想妳的思緒ˇ

八.愛妳與家人的和樂的相處氣氛,讓我也可處在被呵護的氛圍

九.愛妳與我家人的互動,讓我覺得家中的成員非你莫屬

十.綜合以上十點,已經想不出不愛妳的理由.

 

後記:

其實當新郎在唸誦時可以感覺到他微微滴顫抖

一個不擅言詞的人在這麼多人的面前

要將給予新娘的內心話說給大家聽

是很為難呀~不過為了愛妻勇敢克服了

真的很棒呀!

 

也因為實在太感人了呀

哈哈~害我也偷偷擦眼淚

 

我在想以後我的另一半

應該會寫說~

"愛她的大食量,別對情侶是女生東西吃不完,但我是吃不完,我女朋友會幫我吃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妳 情書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