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進修了 Sabrina老師的課,  『 底妝光澤透亮 技巧、打造完美立體輪廓線眉型調整、單株睫毛黏貼技法』
Sabrina.C Wedding 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image3 (1)

 

現在才完成好評心得,去年真的太忙了>< 這件事我一直都有放心上~現在終於完成了 

即使已經隔了一年多,仍然印象深刻

非常喜歡上Sabrina 老師的課程!!這次是第二次向她進修,第一次是手工新娘飾品課程 點它點它 ^^

得知她有開彩妝課,立馬報名~不是天天都有的課程呀! 可遇不可求~

老師教得非常細~很清楚地回答我們學員好多好多的問題~

對於在線上的造型師 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可以提升自己的美感與妝感

 

尤其>>

(1)妝前保養的扎實! 手法讓我非常佩服,至從我上完Sabrina老師的課後,照著老師的手技去服務Melody的每位新娘哦

(除了太瘦的新娘,就不會這樣加強,因為臉凹下去 要打亮 增加蘋果肌 會比較好)

很明顯的讓新娘的臉變小 消水腫喔,臉部肌膚變得更緊緻

按摩加修容~完妝後 臉蛋都有小一吋的感覺喔,拍照起來更上相了。

 

(2) 另外底妝的部分,也是為什麼會拖了很久才完成這篇

除了工作忙碌的延誤外,因為學完 想說用自己的底妝產品 Giorgio Armani 或 雅詩蘭黛 及NARS  MAC來練習

但是發現 即使手法一樣但是底妝產品屬性不同,也就沒法跟老師當初教學的時候,

妝感呈現所散發的光澤感是不同,因此 後來我去買當時老師教學使用的產品 ,肌膚之鑰底妝系列同幾款( 隔離乳 與粉底液) 同色號 (附圖)

其它自己加買,回家練習~就能畫出跟老師接近的光澤感 妝感,超開心的!

 P1700776_副本

(3) 眼妝 單株的接種 ,方向性 與置入的位置 相當重要

跟 上唇彩的小技巧,讓我也是受益良多

image1 (4)

 image2 (2)

 

(4)不僅示範一種妝感,還繼續延伸 不同樣濃度應該是說 不同樣貌的妝感 會比較恰當,

我們不斷的發問~非常有耐心地回答我們

對於已經在有經驗的線上造型師而言,還是可以學到好多好多的進階技巧喔!!

除了 一開始示範 麻豆外~老師還加碼了 超值禮物~

哈我就是那個幸運兒

12442778_1279564792058988_998756668_n

 

12784719_1279564762058991_1247978374_n

 

老師從頭示範一次,我才能感受到 原來老師在妝前按摩的手技 ,是用了如此的力量呀  

雖然我的臉本來就不大了,但是還是有微微的雙下巴 ><

沒想到 一拉提完~天呀 臉變得好尖呀  太誇張了!!  老師的臉部肌膚的按摩手法~實在太厲害啦!

並且再幫我們複習剛剛我們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並示範著,加強我們的印象

超好的呀~~~~~~~~~~~~~

當然 加碼的部分~是可遇不可求喔

畢竟要時間與老師許可 ,不能因為看了這篇文章,就凹老師~ 畢竟我的分享 是因為老師教得很詳細,學習內容豐富 ,

好康分享的概念 而不是要造成老師的困擾~

 

置頂有附上老師的 粉專喔

想要進修的線上造型師 趕進加入老師的粉專 並追蹤喔

因為課程不是常常有的,若發現有開課 趕緊報名囉~大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