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119166  

│天父的恩典卡│

我親愛的孩子:

起來以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脫去沮喪、抱怨、低沉 的外袍
我正按著我豐盛的榮耀,藉著我的靈,叫你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要選擇起來讚美我、要起來氣絕那些負面且令人疲憊的態度、為自己重心披戴讚美衣,我要藉著你的信心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的心,使你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重新出發。

深愛你的天父上帝-3

(誠心地持續禱告,就能得著這些應許的恩典)

妞妞送與美樂地除了卡片內容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以及恩典卡,給予祝福禱告

衷心盼望與祝福獻給 需要幫助的人們
一切平安喜樂,一起加油 

 

S__35495940  

 

🍀在遙遠的地方旅遊

還能想起我這小小的新秘兒~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讓妳們為我破費 買了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