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你內心渴望某件事情時~ 全世界都會幫忙的!!》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雜誌款的飾品啦~

收到的那霎時 ...超開心的灑花圈
雖然明明才剛搬家, 台中的家空空如也
剛敗了家具跟家電等等~已經花費不少
但內心依然想給我的寶貝新娘們更多更美得飾品呀~
不能不說~當我的新娘真得很幸福!!
遇到有夠愛買飾品的新秘.....
 
所以當我找到賣雜誌款的的飾品店
好不猶豫的~請老闆娘給通通包了!幫我寄來吧!
 
不久這些漂漂 閃亮亮的 非常有質感的飾品很快地
就會與大家見面囉^^
 
(請忽略 我的拍照技巧非常不專業,明明超好看的 飾品,被我拍得很沒質感,哭哭)
請參考店家提供的圖片喔^^ Melody所購買的實品都在這張縮圖中囉, 實品超有質感喔

 

S__5988465_conew1S__5988463_conew1P1440624_conew1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