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揭露美美眼型 過程錄》
我們很喜歡 ~底妝乾淨 眼眸有神 讓平日從不打扮的妞妞,化身 她喜歡的雙眼皮 眼型
瞬間充滿的自信 氣質加分
  
P1650832  

第一次見面時 妞妞跟我說
她很喜歡我的眼睛 覺得雙眼皮的女生 眼睛大大的很好看
 
事實上我是"假性單眼皮"
也就是說 我明明是內雙但是如果沒有貼雙眼皮貼去支撐外觀上 會以為我是單眼皮女孩
見面那天剛好我有貼雙眼皮貼,製造雙眼皮貌
眼睛就變得大大的 炯炯有神囉
我想 她內心應該會希望自己也是這樣的感覺(筆記📝
於是謹記在心在婚宴上Melody 為妞妞梳妝時,除了平日最注重的底妝上外,更特別的用心在眼型調整
 
「這是妞妞未調整前眼型」
image1 (1)\
 
一般遇到單眼皮的處理方式
都會先用粗梗濃密的假睫毛去支撐眼皮會擠出一點點的摺痕
再貼上雙眼皮貼 或網狀貼然後畫上粗粗的眼線製造深邃度 但是缺點 會看起來 很像扇子且很不自然
 
也曾聽過 合作過的攝影師說
 
「很多新秘好像都很想弄得很複雜很強 結果好像不太看眼型弄的很厚重,眼睛變得無神」
 
這點我一直非常注意我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我的新娘身上!
加上妞妞的眼皮 很獨特貼上假睫毛後 眼皮會產生很多條不規則的摺痕,
根本無法 再加上「雙眼皮」去支撐眼皮因為貼了也沒用雙眼皮貼無法發揮它的功用  
當下調整了不少時間,眼皮就是不乖乖跑出折痕
除了選擇假睫毛上 特別小心
 
重點 是在如何讓單眼皮 呈現雙眼皮狀
 
最後 使出最後殺手鐧,這個方法ㄧ定會成功,但不在最後關頭,Melody絕不輕易使用
就是拿睫毛膠化在眼皮上,靠輔助棒將眼皮往內黏著並支撐等膠乾了 才能放手,這個必須ㄧ次到位,如果膠水化錯位置,
不僅雙眼皮製造不出來,還會弄髒眼妝。
 
ㄧ番努力 終於革命成功了✌🏻️
眼妝是我喜歡的!!
單眼皮變有神了 不過份的大眼妝 不是像扇子的假睫毛
 
不甜不膩 半糖感
彷彿自然散發的自然妝感
 
#化妝是很厲害的武器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