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 以後要拍照 特別是有意義的

123  

不管是大頭照 婚紗照 還是全家福 還是 公司形象照,千萬不要選在年後拍...

 Melody 在年前跟『幸福特派員』阿杜 約好一起記錄『幸福特派員』的"幸福嫁衣"禮服推廣

阿杜不嫌棄Melody有肢體障礙 ,於是我就兼假麻豆 真造型,那時候我們喬的檔期 ,剛好元宵節~

兩人都有空,於是就安排了這天,萬萬沒想到 ~~~~~

就在過年的那一陣子,我每天 吃飽睡 睡飽吃,一整個養豬計畫!!很開心 終於成功了~~

悲傷的是~終於變胖了! 才想到一周後我就要 拍禮服照了~~~~omg~ 太殘忍了!!

以前我是吃很多也不會胖的體質,體重一直處於營養不良的41~43公斤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增長,代謝變慢,今年春節我長肉了,從40初來到47公斤,乍看是標準的體重

可是~我的臉~~~~~~~~~~~~~~變成圓仔

都胖在臉!!! 只剩下一周了

偶像藝人之所以 很上相,是因為他們都超級瘦!鏡頭上會比實際膨脹1.5倍,因此他們都很控制體態,注意飲食,很辛苦的。

阿杜本來也只是想用一般相機拍攝紀錄,是我要求要用單眼 才能將禮服的質感拍攝出來(哈幫別人 還要求,真龜毛)

當然也就不會修片,圖片直輸,也就是說~不修片的情況下,我的臉會超圓個人雖然不是專業麻豆,但答應了阿杜,當然也希望能夠上相點,幫美美禮服加分

只好在僅剩的一周,努力的擦v臉專用的乳液,拼命拉提,然後努力節食運動,希望在這一周內可以瘦下圓圓臉,

可惜時間太倉促,效果有限,我盡力了~

 

然後 ~因為實在太常被新娘私下問說, 請問Melody 能提供新人的妝前 妝後照嗎?

說明白就是想看我的技術程度,我很老實回答: 我的技術非常好!!

一直都知道 也明白,放新娘的妝前妝後照,絕對可以得到非常多的讚數,

但是我不願意 做這種事呀,我自己的妝前妝後都有所差異了,每位新娘一定都會有要調整的地方, 我不想要犧牲別人的素顏,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啊~

於是在開拍前,請阿杜幫我記錄這完妝過程,有點悲傷~哈因為在最肥嫩的時候,臉蛋 最圓滾滾的時候,要給大家看~

一度很不想寫篇,不過也沒辦法了~自己想的企劃,自己要完成.

 

不用靠整形,只要化妝就能 妝前歐巴桑 妝後甜姐兒,呈現不同樣貌喔^^

Melody的眼型是『類單眼』 也就是說~以為我是單眼皮,事實上我是內雙啦

所以 我必須要靠"雙眼皮貼"去支撐,才會變成雙眼皮狀,白話就是~ 小眼睛就會變大XD

 

另外~因為這次是用單眼拍攝 ,會吃色,所以本次我的妝感 有特地加重,一般在婚宴上我幫新娘上的底妝會比較薄透(但是有斑點,就會稍微加強喔),眼妝也不會化太重,但是如果新娘 喜歡重口味,也可以告知我 ~不然本人 喜歡走輕薄透 清新自然風,氣質派^^

 

題外話~如果對的人還沒出現時~妳想要把握自己 最美的時刻,可以找阿杜拍攝"單人婚紗"為自己的青春美麗做紀錄,有點像我們早期的個人寫真,不過 這次是穿婚紗,很美的!

 

給大家參考喔^^

 

《幸福嫁衣♥店家資訊》
店名:幸福 ‧ 記錄特派員
󾔸線上預約:http://goo.gl/forms/xRS2fPKM6m
󾔤試穿專線:03-4557595 0931-375535

󾆕Melody 彩妝。造型

●不專業麻豆&專業妝髮Melody & 幸福特派記錄員 杜志杰 掌鏡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