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038    
 
真希望我有48小時 四隻手,每場都有好多故事可以分享
但是我一直被工作追著跑,就沒有辦法 場場寫文,乃心有餘力 力不足呀~~
 
有些故事 ~即使隔了一段時間...
 
雖然沒有人逼我寫,自己還是會想記錄,
 
因為一不小心 時間就流逝了,不寫下來~會一直被覆蓋掉或是稀釋...
 
以後就算沒有做新秘,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美樂地難忘且珍貴的回憶。
 就像去年10月我服務她時,婚宴後特地送我好多好多禮物呀!!!!(我到底是來工作得還是來拿禮物的呀~~)
 
在北投復健診所上班的復健師小胖妞妞 ,知道我的舊疾(Melody 從事新秘職業,長期搬重物“工具”帶來的頸椎傷)
 
特別是有一組"貝斯美德低周波治療器"Melody 的救命法寶
 
讓我沒時間去診所復健時 ,可以在家使用,舒緩我的疼痛。
 
她不僅是在婚宴當天對我百般照顧;
 
連在婚宴前的定髮型時,還特地煮了一桌好美味的飯菜,在我們結束後一同用餐,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連吃了三碗飯~~~哈哈傳說中的"惦惦吃三碗公" 肚子好撐!!然後還想外帶呢^^ (只是我害羞 不敢說>///< )
 
好羨慕她的好手藝呢!! 真想當她老公 總有好多佳餚可以享用喔
S__11583512
 
然後,更不可思議的是~在忙碌的婚宴當天還特地派人去買我愛吃的摩斯漢堡,讓我在中場休息時可以墊墊肚子
一整個怕我餓到呢
 
天呀!!怎麼會有人這麼誇張啦!!!
超級無敵貼心~~~~~~~~~~~~~
 
P1590972
明明當天忙翻天了!!
 
老實說~我很慚愧,因為換作是我~
 
真得沒有辦法在同時間做那麼多事,妞妞根本就是女強人來著呀!!
不僅照顧現場賓客,還有可以照顧到工作人員, 然後她不只是做而已還非常到位呀
美樂地愛慘小胖了啊啊啊啊啊 千言萬語也沒法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感謝上帝~
好運都給了Melody,總是遇到好善良又貼心得新娘們,大多小公主都對我很好,有時連新娘媽媽們都一起照顧我呢
真心覺得 好幸福呀我!!
 
 
難得可貴的是~
我們的關係 不是在婚宴當天就結束
當Melody被邀請到【NARS 體驗會邀請】2月2號 全新底妝 美拍裸肌蜜暨春彩體驗會
 
S__14696498
立馬約了小胖一起去體驗,好好玩 ~開心!!她還幫我記錄了很多工作照
S__15515652  
 
ㄎㄎ 還被我逼著一起想文案(辛苦她了 ),其實我真得很不愛用FB(為了新秘宣傳 非用不可呀~~~~硬是要想破頭的定期發文)
不然本人真得沒有什麼幽默感 也沒有什麼點子,卻又不只想寫表面話
哈哈一整個很沒梗的人又龜毛,好討厭喔!!
 
最後~ 我非常 非常珍惜這樣的善緣!!
我一定不會忘了你們的好!!如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P1600568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