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到林新跟新娘家 定髮型時~

連續發生.............

都被阿姨稱讚的不可思議事情

P1690847

如果只被一位阿姨說,可能是偶然 但是 一周被兩位 阿姨們說  那應該不是 碰巧了呢^^

 這週二 我去林新時,跟我一起等候的阿姨, 跟我聊天 (以下對話 台語發音)

聊一聊~

阿姨說:妳真肖年呢,是在做什麼呢?(台語發音:肖年=年輕)

我:沒有肖年啦,30幾多歲啦 在做新娘秘書喔

阿姨:~是喔!! 我看妳 才25歲呀!

看不出來 妳30幾呢?!

重點 這天我根本沒有化妝

素顏成這樣,還能被說 像25歲 真是太感人了呀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被稱讚了~~

沒多久周四的定髮型時間到,哈也就是 昨晚啦

一到新娘家

新娘媽媽一見到我~就說~

哇~ 小姐 妳那麼年輕 就做這行耶~幫人新娘化妝 很厲害耶!(台語發音)

我說:ㄎㄎ 阿姨 其實我沒有很年輕了啦,已經35了 (農民曆上的年齡確實35,不過我實際年齡才34啦,哈哈哈 女人對年齡的數字 是非常計較的XD

新娘媽咪: 蝦咪(台語)~ 妳35~~~~~~~~~~~~~~

   看不出來啦!! 我以為 妳才25呢(台語)

我: 欣喜若狂呀~~ 真是不好意思啦 

真心覺得阿姨們 真是好人呢

在想跟我最近在使用新娘送我的洗面皂跟連敷好幾天的面膜有關呢 ,

這陣子改用這洗面皂的時候,當下就覺得超級好用了!!!但我習慣用一陣子 觀察後,好用的才會分享給大家

 沒想到 還沒分享給大家前,我自己已經先受惠了

當妳被稱讚 比實際年齡小 很多歲數時,真得會有飄飄然的感覺呢^0^

重點 我不是靠化妝才減齡10歲喔

而是當妳素顏時,還能被稱讚, 膚質 是很注重要的決勝點

P1690861  

【杉之淬 21天 黃金修護凝磚BAR新鮮體驗旅行組15G-潤澤保濕】

 洗面皂(保濕潤澤) 個人覺得超級好用的點: 

(1)洗完不緊繃,不乾澀 感覺充滿了彈性 水潤 透亮感 !

     讓妳會愛上洗臉~效果超棒的

(2) 洗完臉的當下臉上的皮膚 好滑溜ㄛ~~~~

以前每天洗臉 用過不同洗面乳或洗面皂, 也不會有這樣的觸感呢

 當下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想說再試一次 哈~我將它是試在我的脖子 胸口 再洗一次看看

  哇哇哇 一樣咕溜 咕溜, 好舒服喔 真想要用來洗身體呢^^ (哈 這樣有點太奢侈了 ,我還是洗臉就好了^^ )

(3) 平常Melody容易生粉刺的鼻頭跟下巴

以往鼻頭容易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沒想到連續使用,居然粉刺的增生變少了

還我漂漂鼻頭啦~讓我感到非常意外呀!

(4)洗面皂裡面暗藏玄機~居然有金箔!!!!真是嚇到我啦,這成本也太高了吧~~但是看了說明書 才知道 這可是有功能的呢

     目的 減緩 肌膚衰老,喚回白嫩水潤 好膚質 ...(詳細 請看附圖,左下方說明22K純金)

    Santaxus杉之淬一頁式銷售21728_15

(5)包裝設計 好方便,轉轉 洗面皂就轉出來了囉

只要拿著把手部位 在臉上畫圈圈,

不會滑落,也不會因為整塊洗面皂,平放在收納台上泡到水 而容易軟化

=================================

說了那麼多 來看實驗後的模樣囉

 大素顏>>(MELODY 沒有作過醫美雷射等相關的手術,純粹都靠傳統臉部護膚,日常基礎保養 ,常敷臉,飲食 來延緩肌膚老化 )

要獻醜啦 第一張 樣子好醜喔喔喔喔喔 

沒辦法,因為如果像第二張 很正常的拍照 根本 看不到毛孔細節 (乾乾淨淨呢)

只能說~為了要讓大家可以近看膚況,必要的犧牲是需要

 可惜 看照片沒有辦法呈現觸感 不然 摸了好有感覺喔~~~~

滑嫩滑嫩 彷彿回到baby的肌膚喔

請忽略 我原有的雀斑喔~這個是肥皂洗不掉的啦

S__17719320

正常版

S__17719324

當然~只靠洗臉是不夠的

這陣子 我天天敷臉  

最近敷這款>>>【杉之淬-活煥水嫩面膜】

一週密集深層修護

一滴紅豆杉活性菁萃,「蘊含百萬修護新生因子」

完整深入肌理「精準釋放」

由內而外「徹底修護」,提高肌膚自體防護力

只留水.嫩.淨.白感,「打造吋吋完美」」

想說每次都請新娘們去美容院做臉部護膚以及更要認真的做基礎保養(目的 ~膚況好 上妝會很服貼)

如果我自己的都沒有以身作則,這樣太沒有公信力與說服力了。

S__17727537  

除了露得清的面膜 讓我很喜愛之外~這款 杉之淬-活煥水嫩面膜 的剪裁設計 服貼度 服貼度 服貼度!!

居然可以完整的服服貼貼在我的臉上

平常 人中(鼻子跟上嘴唇之間)的部位,通常都不會太服貼

然而這款面膜卻能完全覆蓋我的臉上,非常輕透 ,這點讓我非常讚賞

當然敷完後的肌膚保濕度也是大大提升!

以下.......

請不要被我嚇到~(特地等"感恩月(俗稱 鬼月)"後 才敢放這張~)

敷臉的樣子真得不好看>///<,不要在男朋友面前敷

要不~就兩個人一起敷,哈很有趣的!

S__17727541  

等候15~20分取下,噹噹噹~肌膚透透亮亮的 !

(千萬不要敷太久喔,更不要敷著睡覺喔,因為敷超過時間,反而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得不償失啦)

洗面皂跟面膜的成分都有珍貴的紅豆杉活性菁萃

我不太會解釋成分跟內容物,將官網的資訊貼給大家參考,這樣才不會有誤導

【santaxus】

 HTTP://SANTAXUS.COM.TW/PRODUCT/

如果妳也有以下的惱人問題

Santaxus杉之淬一頁式銷售v6-01_02-e1468499190585

或是只是純粹跟我一樣愛漂亮

不妨可以試試(杉之淬 21天 黃金修護凝磚BAR新鮮體驗旅行組15G-潤澤保濕)>>>超級推薦

如果要出席重要場合 但又沒有時間去做臉部護膚,卻又要在最短時間恢復肌膚透亮

或是跟我一樣只是想要充滿保水度 透亮的臉龐 >> (杉之淬-活煥水嫩面膜) 會帶給妳美麗心情

以上是Melody個人純粹感受的分享喔^O^ 才不是業配文呢,如果業配文這樣寫,可能會被廠商退稿XD

我只會寫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自己用過 才會分享的

好東西不該只有自己獨享!! 

如果以上產品有興趣,已附上官網囉,有更多詳細介紹喔^0^

by 永遠25歲 愛漂亮的美樂蒂

 

後記:

13494787_1045545298871475_67027067952247968_n  

這是今年服務6/18 Irene 新娘,先到他們家定髮型時,新娘爸爸好熱情~在我訂髮型結束後, 他送我兩盒活煥水嫩面膜 當伴手禮

他說 這是他們公司自產的~很好用!!!! 超大方地 一口氣就送了兩盒

然而婚宴結束當天,新娘又送我"黃金修護凝磚"

而且在婚宴前也準備了王朝飯店,讓我住宿一晚又送我如此珍貴的好用產品

 太幸福了呀~~~ (也很不好意思呢,讓他們如此破費 )

非常感謝 這一家人的愛護

等我產品用完後,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因為實在太好用了呀!!!!!!!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