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似閃亮亮 但其實灰濛濛

真正能讓我發亮的時刻是當我在為妳們精緻打扮

看這妳們走上紅毯那一刻

大家用每一雙炙熱的眼神盯著閃爍的妳們

那時我才因妳們而發亮啊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想 謝謝妳們

 

image2 (5)_conew1  

哈囉~親愛的Melody


謝謝妳那天的神奇雙手,讓我可以變成夢幻般的公主模樣~

 

辛苦妳那天起了好大好大的一個早,幾乎沒什麼休息,真的是辛苦妳了!

 

覺得真的好幸運,可以找到妳,訂到妳,才能讓我有了有史以來美得冒泡的一天,在婚禮結束後,漫天飛來的稱讚不斷,親戚、朋友都說整體造型超棒的,「妳的這個新秘 真的好厲害」,「妳怎麼找到她的啊?妳眼光真的很好」

 

 

還說之後我弟跟我妹他們就都找妳了~

 

妳真的很棒>w< 因為有妳的細心服務,不無論是定髮型、妝前保養 或是造型完成後的檢視,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在我看過的新秘 真的就只有妳這麼細心的提供 事前的定髮型、妝前保養按摩,甚至連拍照也是,

 

之前看到人家請的新秘拍照都是在完成後,拍照留作品集,只有妳是為了檢視更多的細節,真的想給妳滿滿的讚^v^

 

但我沒有什麼能回饋給妳的,只有事先為妳特別訂的喜餅,分享給妳 我也好愛吃的亞里莎,希望妳會喜番💕

 

 

看妳這幾天在蘭嶼玩得很開心, 真心希望妳也能快快得到自己的幸福,成為另一個人疼惜的小公主!

 

 

還有呀~希望妳的身體也能快快恢復,折磨人的病痛能遠離,好好的休養身體,這樣妳愛的人,愛妳的人才不會擔心,

 

 

還有~愛妳的新娘子們,才能如願地擁有妳,即使只是短暫的,但妳的魔力卻能成為永恆、永遠都會記得這麼一天,因為Melody施的魔法,讓我們成為美得不可方物的人兒

  

看著妳的打理,為我們的裝扮~如癡如醉~從不曾想過我能變得那麼不可思議!!!

  

只能大大聲地說:

 

Melody~謝~謝妳~還好有妳~

 

真的愛妳~

 

要變得健康、幸福喔!

 

 

 

愛妳的小美❤

 

2017.06.19
 
image4 (3)_conew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里沙喜餅 推薦新秘Melody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