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image1

從沒想過,會有婚宴結束後,還能收到小公主特地寄得大紅包與新竹有名RT烘培坊的點心

還有滿滿的三頁暖心手寫卡片來表示她對我的愛意 真是太感動了呀~~~~~~

“成就感”

Melody 是一步一腳印型,靠時間慢慢累積經驗值

每一次新娘的回饋都是一種認同、肯定 也是一個關卡

然而也會擔心 自己還有沒有更多更好的技術與服務來回饋給予 支持我們的新娘

於是更拼命的學習與採買,讓支持我們的新娘可以得到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最後我想要透過~小公主的信件來傳遞一個很重要 事情,

分兩個層面,一項是化妝部分 ,另一則是 保養部分

小公主信中第二段提到~Melody 會叮嚀婚宴前去做做臉與敷臉,我非常感謝她 願意配合

她也能得到實質改善.讓自己跟媽咪都能很開心~雖然常常叮嚀新娘時,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像阿匹婆

苦口婆心,被嫌囉嗦~但我知道 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

只要能願意配合的新娘,最後她們都能深深體會我的用心

S__15687712  

image2_conew1    

 套用 知名彩妝師小凱 老師曾在 電視節目上說過的一段話,非常有感觸,分享給大家~

「化妝」不是塗塗抹抹 很庸俗, 絕對不是的!

 
『化妝它真的是會改變人生的 會改變的』
 
不管是化妝的女生之人生
或是我決定學化妝,改變我自己的人生一樣
 
它是真得有魔力的‧
 
但是我還是要講一個觀點:
 
化妝那麼重要
『不化妝仍有自信,才能所向無敵! 』
 
可是我還是常常告訴那些
愛化妝的女生,除了要會愛化妝
也要愛卸完妝之後的妳自己
 
妳要連不化妝,都會非常有自信的時候,妳就所向無敵了.
"讓化妝變成一個選擇",妳可以素顏也非常有自信! 
 ==============================================
Melody 的保養哲學:
 
在還不會化妝,或還沒學化妝前
至少可以做到的是
 
『保養要由內而外得全面執行,深層保養 全心照顧』
 
好的肌膚狀況,心情愉悅 也會散發光彩的喔^^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現代人會誤以為,需要用很多東西填滿自己

,才能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的本質是很平凡單純的。

美樂地想要傳遞給大家的是,那些日常生活俯拾即是的

淡淡地觸動心弦的剎那感動,

就像因為用心付出的工作,得到新娘的回饋 ,才知道 自己不是只會化化妝而已,

而是像傳教士般,讓小公主 每天都要更美一點,面向希望的未來,勇於展現自我的魅力。

 

#Meloy不斷提倡的"做臉"計畫, 也就是美容院的「臉部護膚」(像佐登妮絲 會詩威特 這樣的機構)
 
#不愛醫美療程(雖然短期可以看見效果,但是對肌膚是會有間接傷害的)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