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810564  

收到這份禮物已經過一個月了
工作忙碌,一直沒有po上來
但是我心裡總是掛念著󾬏

有時候在北部工作好一陣子後~
回台中時,總會收到 好多驚喜..
繼上次婚宴後還能收到小公主的大紅包跟滿滿的三頁暖心手寫卡片󾬌️超驚訝~

另一則驚喜是~
這是我一月服務得新人
她先生跟我一樣買書控,愛看書󾌳
新娘則是很溫暖很會照顧人的, 寫字用語非常可愛󾌵

他們總會在我的fb留言, 捧場~鬥嘴,好開心呦󾌳
然後默默關心我
~喔不,是 實質關心󾭠

知道我努力打拼工作,因此健康與xx 及oo
不太妙󾌼

明白我的美麗與哀愁󾌺
特地寫了暖心卡片 與日本實用的痠痛藥布寄來給我,以及甜滋滋的糖果和美麗的杯墊(根本捨不得用)

然而,這份感動!!總會讓我想哭哭~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在沮喪時,收到這樣的加油與關心,非常窩心󾬏

󾀼你們的疼愛與關心,讓美樂蒂覺得很幸福~
我們的緣份不是婚宴結束後,就結束了~
可以當朋友,這感覺很棒!

謝謝妞妞們,妳們不只是將我當新秘看待而是當成朋友󾬌️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暖心手寫卡片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