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正妹攝影師 為我拍攝的作品 大受好評, 覺得幕後花絮也很有趣呢^^

哈哈哈哈哈  素顏又曝光啦, 這是詐欺的概念 ,只要會化妝!不用整形 也可以醜小鴨變天鵝^^

我是包租婆XD

NeoImage_副本

這天一早,第一次上自己頭的髮捲,超級難用的>< 捲得亂七八糟 哈哈~上到手好痠呢XD 

還是幫別人上髮捲的輕鬆多了^^

噹噹 然後花了不少時間 打扮啦,比照平常化新娘般規格辦理

畫完後立即先傳照片給我我妹妹看,她笑翻,一樣的衣服 有打扮跟沒打扮的樣子  差好多喔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哦XD

 

Amazing Grace 攝影美學Melody新娘祕書。造型。彩妝共同合作拍攝

TC6A1406TC6A1507TC6A1549TC6A1459TC6A1736-2 TC6A1870-2-2  

回顧完整作品 http://chuyustudio.weebly.com/melody--bridal-portrait

 

為了11/10這天的拍攝,美樂地非常慎重為了要符合主題 不僅添購新配件

更特地在幾天前跑去做臉部護膚,連續敷好幾天的臉 只為了讓妝感服貼呢!! 我可是非常以身作則的呢 (一天到晚 叮嚀我的新娘們 要保養 要作臉 ,哈 很囉唆的新秘XD

沒有請其他造型師為我打理,Melody 全程自己打扮,這次拍攝的禮服是攝影師外借的,有點不合身,胸型的罩杯過大, ㄎㄎ 我 覺得好像在穿盔甲 XD(盔甲,是人類在武力衝突中保護身體的器具,也叫甲冑、鎧甲。其中盔與冑都是指保護頭部的防具;鎧與甲是保護身體的防具,而主要是保護胸腹的重要臟器之用

 

 

如果平常都不保養 不打扮自己的朋友們

看看我的妝前照,可以當借鏡啊~超級像歐巴桑的,好醜呀好醜 千萬不要當懶女人呀

 

拍攝前,美樂地先在家裡完成基本的妝容和髮型,再到攝影棚完整最後的整體造型

這天我們先到梨花攝影棚 兩小時的拍攝時間 換了幾個造型 好趕好趕 ,

還是當造型師比較好,當麻豆有點小累累,好多pose擺的好彆扭XD😂
也多虧攝影師總會賦予好多信心👍🏻

以下照片都是花絮篇喔,就是不正經啦XD 如果要看成品,請往上翻 首頁

有附上連結 裡面可是都是很美的照片(哈哈 臉皮好厚 XD  

TC6A1443

這天造型兼麻豆外

還包含當司機 多功能,說真的自己做造型 真的有點難

只能顧前面,後面都是亂做的,哈哈哈 沒辦法 我看不到呀XD

TC6A1635  

我的車超好用的呢 還可以當鏡子使用XD 

其實 我們在外面拍自助婚紗時

服務客戶也是,在有限的場地 不管環境如何都要想辦法克服

TC6A1650

TC6A1746

外景 我們是在台中大都會公園  

TC6A1943

這天 氣溫有點低,我快冷翻啦 超怕冷的啦 (沒關係 ~我明年就可以回去上 舞蹈課了,有運動 不僅體能變好,也比較不會怕冷了)

哈哈哈當時真不想脫下外套呀

如果是在冬季拍婚紗照的新娘 辛苦了!!  

TC6A1795

ya ya ya 我喜歡 爬樹了 我是猴子^^

光著腳丫 在樹上唱歌~~~~~~啦啦啦啦

爬樹不難 有點障礙的是 穿著禮服爬樹XD 

不是攝影師要求喔,是我自己 想爬上去的啦^^

Melody住鄉下, 我小時候都在爬樹 跟哥哥弟弟 妹妹們玩捉迷藏,  爬樹的時候 彷彿回到快樂的童年 開心極了!!

TC6A1897-2

S__21201066  

小猴子完成 最後一喀 超開心的!!

完美結束

 

後記:

一直以來都好想要有自己的工作紀錄片,

紀錄美樂蒂服務客戶時的影片,不過婚宴場牽涉層面太廣泛 不太方便

這次是很好機會,非常感謝Amazing Grace攝影夫婦 一人平面攝影 一位為我們錄影

我們一起創造美好

 

 

【Amazing Grace 攝影美學Melody新娘祕書。造型。彩妝共同合作拍攝】

「孕媽咪寫真」、「親子寫真」、「閨蜜寫真」、「自主婚紗」等

全程由『女攝影師、女造型師』替您們服務,
能更貼近女生的想法,傾聽女生想要的,
且提供舒適安心的拍攝環境,
歡迎喜愛Melody輕透優雅妝容
及Amazing Grace清新拍攝風格的朋友來找我們唷!

預約洽詢 : https://goo.gl/RHXjI4 (Message處留言指定造型師Melody即可)

 

👉『美式風格』色調和情境都很清新自然
構圖方正簡約居多,比較不會有刻意的肢體動作和誇張的色調^^

 

Bridal Portrait / 美式婚紗
Photographer : Amazing Grace 攝影美學 Chu-yu
Video : 喬飛
Floral : 男孩看見野玫瑰 (花藝訂製)
Styling : Melody新娘祕書。造型。彩妝
Model : 還是美樂地本人XD
Venue : 梨花247 - 台中攝影棚/台中婚紗禮服

葳妮飾品

#台中女攝影師 #女造型師 #婚禮紀錄 #自主婚紗 #美式婚紗 #個人寫真 #姊妹寫真 #孕婦寫真 #親子寫真 #禮服拍樣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