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人懂我的明白了
太感人了啦😭

15826077_1219672044792132_3955312433006080400_n  


✔️每每完成新娘造型時,美樂蒂 會拿著相機喀 喀 喀 360。環繞拍攝新娘,大多人以為是為了作品集而紀錄
事實上 ~還有更重要的功課是⋯

✔️很多時候整體造型 ,用肉眼看得是沒有問題!

當從"相機螢幕"上看新娘的「妝感」(譬如 眼睛有沒有調對稱、腮紅會不會太深或太淡、五官有沒有化立體等等)與
「髮型」(線條、弧度、配件擺放等等) 
是可以更精確的確認是否呈現最好的狀態,若有問題 可以立即修正!

✔️曾有攝影師問我,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用相機檢查自己的作品是很更嚴苛的!
很少見呀⋯

不用美拍機,不用美圖秀秀的美樂蒂,即使在網路經營的有點辛苦😂(哈 職人堅持!)

🍀完妝後用相機拍下檢查作修正
確保造型的品質,是我應盡的職責!

盡力做好每個當下 ,回饋我的小公主們💕
如此罷了😊



🍀Melody,雖然宴客已經結束,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讓我這個龜毛的新娘,變得好美好美~還努力幫我調整雙眼皮貼,使得內雙眼睛變得很有神跟舒適。親朋好友們也都稱讚我的髮妝很美!還有當天妳真的很認真又細心,
#還特別用照相確認髮妝,這個舉動超棒的!辛苦妳了~
-另外作為女兒,看到媽媽在妳的巧手下,變得很美又年輕有氣質,真的更開心了!最後,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妳真的太操自己辣,要有好的身體,將來才能有更多幸運的新娘,透過妳變得更美了!妳真的很棒又認真盡責!未來加油~很開心認識妳

#孝順的女兒❤️

#新娘與媽媽妝髮均是美樂蒂獨自完成
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推薦 Melody lin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